东营职业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

2020-07-25 21:0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牟洪明 张新锋 穆绍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牟洪明 张新锋 穆绍山 东营报道

  近日,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化工类)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各地共429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按照《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安排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的要求,东营职业学院认真制订了《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化工专业东营职业学院考点工作方案》,成立了由院长李延成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广坤、纪委书记顾修迅、校党委委员张汝山任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根据考试工作需要,成立了考务组、考评组、计算机技术组、纪检监察组、后勤、安保及疫情防控组等职能组,具体负责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按照“安排科学、服务周到、组织规范、有序运行”的原则,教务处、基础部、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精心策划、有序实施、严格把控,多次组织监考教师、考评人员及计算机技术人员模拟考试,对整个考试流程、计算机硬件和考试软件进行了充分的测试,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学校其它各部门、单位也都密切配合,设置了考生服务区、宣传栏,安排了专门工作人员,做好考生导引、饮水供应等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考试组织任务。

  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指南》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考生到进入考场设置了两次安检,考点入口设置了多条安检通道,并配备了凉棚和体温异常者复检室,每场考试前对考场封闭区以进行了全面消毒,配备了隔离考场及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确保了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考试期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及市疫情防控部门相关领导视察了东营职业学院考点的各项工作,对东营职业学院的组织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考试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