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

2021-09-01 17:2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李广利 张祥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李广利 张祥青 东营报道

  伴随着和煦的秋风和孩子们天真的笑脸,9月1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

  清晨,蓝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陆续走进校园,沉寂了一个暑假的幼儿园瞬间生机勃勃。孩子们踏着希望的步伐走进校园,幼儿园老师们扮演成米奇、米妮、兔子警官满怀热情与孩子们一一拥抱。孩子们走进各自的新教室,晨检、就餐、听故事、做游戏、玩玩具、兴致勃勃地分享着自己的暑期生活。面对小班新入园的小朋友,老师们用真心的笑脸、轻柔的话语、关爱地拥抱来缓解他们的焦虑不安,带领他们熟悉幼儿园的环境,感受幼儿园的美。

  新的学期,新的憧憬。蓝天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将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拥抱孩子们,一起见证成长,让新的学期充满无限的可能!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