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新时代 奋进东科人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演讲会

2021-10-09 16: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师资队伍,10月8日下午,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携手新时代 奋进东科人”师德师风演讲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演讲会。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成永江在演讲会讲话中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关键要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而师德师风是评价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成永江强调,要从思想认识、制度建设、价值引领、评价考核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同时,成永江对各位演讲者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各位老师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给予赞扬。

  演讲会现场,每一名演讲者激情洋溢,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讲述了自己的所做、所获、所感。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一个个努力付出的故事,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作为一名教师的自豪,呈现了作为一名东科教师的光彩。演讲者感情真挚,赢得了现场教师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此外,演讲会中还专门穿插了朗诵和歌曲。师生朗诵《老师,您好!》,春风化雨润心田,蜡炬成灰真情现,表达了学生们无悔选择、终生担当的誓言。最后,每位老师演讲结束后,学校领导为演讲者送上鲜花,并为演讲者宣读组委会评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