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人入选第十一届中国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6-12-19 16:56:00    作者:   来源:文明东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两人;第十一届;中国优秀青年志愿者
[提要]12月15日,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获奖名单向社会公示,由东营市、油田分别推送的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志愿者王小玮和胜东社区瑞康物业服务公司志愿者徐升春入选优秀个人奖。
  12月15日,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获奖名单向社会公示,由东营市、油田分别推送的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志愿者王小玮和胜东社区瑞康物业服务公司志愿者徐升春入选优秀个人奖。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给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推动中国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弘扬志愿服务文化,激励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勇于实践,甘于奉献。
  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表彰设优秀个人奖520个、优秀项目奖200个、优秀组织奖200个。今年8月,本届表彰启动了优秀个人奖、优秀组织奖评选工作,采取初评、终评的方式产生获奖个人或组织。12月15日下午,本届表彰结束终评工作,并将评审简况、获奖名单等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各方监督,公示将于12月22日结束。
  在此次公示的名单中,东营市和油田共有两人入选,分别是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志愿者王小玮和胜东社区瑞康物业服务公司志愿者徐升春。
  据了解,王小玮是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的教师,曾两次赴新疆支教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她扶贫济困,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关爱维族儿童活动,还带领身边的朋友一起为维吾尔族孩子献爱心,先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教育志愿者、齐鲁最美青年、山东省优秀援疆教师。
  徐升春是胜东社区瑞康物业公司华瑞站的维修电工,虽工作平凡而普通,却因“有想法、爱琢磨、热心公益”,成为华瑞小区居民的“暖心人”,并收获了累累成绩:山东省“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胜利油田工会“优秀志愿者”、“红伞”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带头人、胜利油田第十届“十佳青年志愿者”、拥有四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的“创新达人”。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