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公益携手爱心外教为丁庄孩子传播快乐

2017-04-04 21: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4月3日上午,东营市海豚公益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携手爱心外教来到广饶县丁庄镇“学优小屋助学服务点”,给这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口语课, 让丁庄镇的孩子们第一次见到了“老外”,体会了全程英文口语的力量,此举受到了当地居民和孩子们的称赞。

  当日八点三十分,海豚公益志愿者和外教老师走进丁庄镇“学优小屋助学服务站”,和学生们一起学习口语,孩子们个个热情激昂,学习速度也是惊人,很快就完成了口语练习、单词拼写、语句合并等基础内容。据海豚公益负责人缪静静介绍,他们已多次为孩子们开展公益课堂,涉及国学、手语、动漫作文、心理疏导等多个课程,他们接下来还会组织更多这样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有20名孩子参与,目的就是让孩子们与外教近距离接触,身临其境式的学习,从而提高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兴趣。

  爱心外教Larry说,他来自美国,在他们的国家,也有很多的志愿者,经常会会组织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他很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

  “他们用善良、快乐感染着孩子们。”海豚公益志愿者这样评价他们的外国朋友。我们在现场看到,爱心外教很喜欢和孩子们交流,不但在课堂上传授给了孩子们一些常用的口语交流技巧,还不辞辛苦带领孩子们走进公园,用贴近大自然的教学方式带给了孩子们一堂别具一格的英语课程,让孩子们在游戏互动和节目表演中完成了日常口语的学习。虽然时间不长,临别之际,孩子们却争相簇拥着爱心外教,表达对外国“大朋友”的喜欢和感谢。

  志愿活动结束,爱心外教Larry仍然兴高采烈地和志愿者讨论着班上可爱的孩子们。他们说,公益课堂一定要持续化,为更多的孩子们送去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