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开展“重阳佳节志愿先行”服务活动

2017-10-30 15: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30日讯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文明新风,培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尽所能为老年人排忧解难,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10月28日,东营市万泉村志愿服务队部分志愿者来到胜宏社区为70位老人免费提供了自己制作的馅饼和豆浆,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志愿者队伍中的张秀平、李红英从早晨五点开始熬制豆浆,在小区停气的情况下,用电磁炉熬制,6:30又同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制作馅饼,就是为了能够让老人们吃上热乎乎的早餐,其中,张秀平几年前得了脑血栓,目前仍然有一只手无法正常劳动,家庭生活条件一般,但她仍坚持公益服务事业,把“正能量”带给身边所有的人,帮助了别人,快乐了自己。

  “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广大志愿者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为老年人关爱体系贡献出应有的力量。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人人都助老,社会更美好。像张秀平、李红英及无数为公益助老爱老事业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一样传播点滴“正能量”,为老年人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献爱心,让更多老年人共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愿花长好,人长健,月长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