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一个都不能少”志愿服务持续开展扶老助残项目

2019-11-0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1日讯 11月1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芦花飞雪志愿者们带着新鲜青菜、面粉和提前准备好的饺子馅儿等来到孙家村,开展“一个都不能少”第19期志愿帮扶活动,慰问看望困难户。

  志愿者们有备而来,现场做好分工,你和面、她调馅、我擀皮,转眼间饺子就铺满了篦子。随后,志愿者们深入到该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把热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让特困家庭心里暖烘烘的。王大爷因老伴、儿子长期瘫痪在床,自己也已是古稀之年,生活多有不便。志愿者们将热乎的饺子送到他手中,叮咛并鼓励:“快立冬了,天气越来越冷了,一定要注意保暖,日子会一天一天地好起来的!”他感慨地说:“感谢你们一直关心我们,让我们感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我们看到了生活的希望。”同时,志愿者们还特地看望了王大爷的儿子,送去了饺子。看到王大哥身上的棉袄已经又破又旧,街道居委会的志愿者当场表示,回去后要为他量身缝制新棉衣棉裤,让王大哥在寒冷的季节生活有保障。

  小小饺子,凝结着胜利街道大家庭的温暖与爱心,从一个人手上传到另一个人手上,从一张餐桌流向另一张餐桌,让这个冬季变得温情脉脉、春意融融。至此,慰问活动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