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招聘13名公益性岗位人员 9月6日起报名

2015-08-29 15:1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公益性岗位;报名时间;招聘条件;人员岗位;招聘人员
[提要]为适应工作需要,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面向全市公开招聘13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工资由用人单位自行确定发放标准,但不得低于东营市现行最低工资标准。

  为适应工作需要,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面向全市公开招聘13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招聘对象应具有东营市户籍,毕业半年后仍未实现初次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符合招聘规定的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详见《2015年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用人员岗位与计划》。

  报名时间为9月6日-9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一楼西大厅4号窗口(黄河路153号,市交警支队对面)。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填写一式两份《2015年东营市人社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提交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或户籍证明、毕业证、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创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对招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审查不具备招聘条件的,取消其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成绩依次递补。

  具体考试形式和考试时间视报名情况确定,另行通知。

  考试合格人员进入体检范围,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和考试合格者,与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签订劳动派遣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工资由用人单位自行确定发放标准,但不得低于东营市现行最低工资标准。聘期内,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咨询电话:东营市人社局 8382002 8086957 8086892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