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火车站即将启用 来分享您与老火车站的记忆和故事

2015-09-08 10:18:00    作者:李彦涵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停用;火车站;记忆;故事
[提要]2015年9月20日,新建的东营南站将正式启用,而位于东营市东营区玉山路的东营老火车站将正式退役。

    大众网东营9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彦涵)2015年9月20日,新建的东营南站即将正式启用,东营老火车站自1972年正式建成使用至今,已经陪伴东营人民度过了43年的时光,它承载了几代东营人的出行或是回归的记忆。

    或许,每个东营人都或多或少的对东营老火车站有着自己心中的一份特殊的感情,也会对陪伴我们43年的老火车站有着自己心里的一份感慨。

    如果你与老火车站有一段藏在心里的故事,无论是喜是悲,是让人捧腹或是让人流泪,都欢迎你告诉我们,通过我们与所有东营人共同分享那些你与老火车站的“旧情往事”

    大众网东营频道现面向东营全社会征集如下资料:

  1、关于火车站的老照片

  不论您是专业的摄影爱好者,或者仅仅是普通市民;不论您拍出来的照片堪比专业级,或者仅仅是送亲友时与火车站的合影留念。我们都欢迎您将您的照片发给我们,让我们陪您一起,与东营人去分享属于您与火车站的专属瞬间。

  拍摄时间不限,黑白、彩色不限(黑白的更好)。照片仅接受电子版(如果您是实体照片可以翻拍),照片可以配上一段文字,讲述照片里的故事。投稿方式见文章最后。

  2、我与火车站独一无二的记忆

  或许不是每个东营人都在东营老火车站坐过火车,但是或许每个东营人都对老火车站有着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记忆。不论是在那工作过,或者是迎接来访的亲友,亦或是最后一次送别等等。我们欢迎您把您的记忆、故事分享给我们,也分享给全东营人。不论这个故事或记忆有多普通、多平凡、多不值一提,但那也是属于我们最宝贵的记忆,平凡的故事往往最感人。(文字投稿可发WORD文档,也可以直接发送)

  3、投稿方式

  这次活动接受邮箱、微信、微博投稿,东营大众网邮箱:dy8335000@163.com 微信公众号:dzw8335000 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

  投稿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