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县旅游局开展旅游系统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培训

2016-05-26 14: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6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垦利县行政执法行为,严格实施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树立旅游系统良好执法形象,近日,垦利县旅游局举办了为期二天的旅游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班,全县旅游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共计6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期间,通过多媒体授课、现场执法实例分析等方式对《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强制法》、《行政复议法》等公共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系统讲授和梳理,县旅游局局长及相关股室分管领导与参训人员还就旅游执法中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18日下午,培训人员进行了统一考试。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工作,进一步充实了旅游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提升了旅游系统执法工作者的理论基础,对提高旅游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质和业务水平、规范执法行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向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