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突遇火情不慌不乱 农行员工积极协助将火扑灭

2017-02-17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2月17日讯(记者 李江峰)2月17日中午,位于东营西城海通大厦的农业银行西城支行附近出现火情,农行西城支行员工突遇火情不慌不乱,在第一时间报警并协助消防人员将火扑灭。

  据了解,17日中午11点50分许,柜员袁鑫和黄智亮正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发现营业室窗外有红光,后经仔细辨认是火苗,他们迅速将该情况向正在低柜授权的运行主管韩涛进行汇报,经运行主管韩涛前往查看后确认网点旁边海通大厦的电缆线和通讯线着火,当时火势凶猛,韩涛随即拨打119进行报警,并向行内相关领导进行汇报,与此同时,员工黄智亮和李广智以及支行办公室主任郭海东及保安孙师傅立即调用行内灭火器20余个进行灭火,火势没有大面积蔓延。12时许,消防车赶到,他们积极配合消防员最终将火扑灭。

  “在平日的工作中,我们对全行员工消防“四个能力”的培训工作十分重视,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培训,消防实战演练等方式,让员工熟练掌握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如何自救及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知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全行员工的消防意识,增强了突发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现在,员工对灭火器、灭火毯、防烟面具等消防设备的使用都非常熟悉。今天这次火情发生在我们的联防单位,我们的员工能够临危不乱,积极加入救火的行动中,员工表现出的这种责任意识也值得我们去称赞更值得我们去学习。”农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