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美却“毁容” 东营市民双眼皮被割坏

2017-02-28 09:42: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想要变美,没想到却“毁容”,近日,市工商局12315接到不少消费者投诉,反映在美容店做美容、“微整形”,但是没有达到理想效果,有些甚至“毁容”。市工商局12315工作人员建议消费者,在选择美容院时一定要货比三家,谨慎消费。

  “我是单眼皮,听朋友介绍在一家美容店做了双眼皮,但是做完之后不仅没有效果,而且还有明显的疤痕。”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日前在河口一家美容院割了双眼皮。做坏了以后,她要求美容院给予赔偿,但是美容院却一直不赔偿。李女士很气愤,便向12315进行投诉。

  与李女士情况差不多的还有家住西城的邹女士,她在西城一家美容店做美容,但是做完之后,邹女士就感觉脸上泛红,并且有些刺痛,“刚开始,店员告诉我这是正常情况,但是没过多久,脸上便开始红肿,并且长了许多痘痘,根本无法出门见人。”邹女士便找到商家,要求退款并赔偿,但是商家却一直拖延退款,于是邹女士向12315进行投诉。

  市工商局12315工作人员介绍,消费者在选择美容院时,尽可能选择有正规手续的美容店,并且也要做到货比三家,谨慎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