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东营)签约仪式举行

2017-03-04 08:5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俊杰

  3月3日上午,市政府与科技部人才中心共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东营)签约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记者 张泉江 报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出席并致辞。记者 张泉江 报道

  3月3日上午,市政府与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共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东营)签约仪式在东营宾馆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李普出席并致辞。副市长王吉能,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作凯,市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赵豪志指出,近年来,东营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通过实施重点人才工程、建设创新载体等措施,为东营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高端人才是推进科技创新的关键所在。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作为国家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重要组织管理平台,在促进地方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中发挥了重大作用,与东营市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在石油化工、石油装备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双方共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将为东营对接引进高端人才、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提供重要平台。我市将把中心建设好、运用好,积极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让东营成为科技领军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创新创业的沃土。

  李普指出,东营市工业基础雄厚,发展环境良好,特别是产业科技创新步伐不断加快,这得益于东营市积极推进创新和人才工作,培育壮大了一批优秀企业,引进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激发了企业和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共建科技领军人才创新驱动中心,有利于加快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人才资源合理利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创新驱动中心建设,发挥科技领军人才的重要作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王吉能、李普代表市政府、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双方签署协议。签约仪式前,李普一行在我市进行了实地调研。(记者 王俊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