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会议召开 赵豪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03-13 09:46: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3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委员赵豪志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会议,研究中心城区总体城市设计、东城核心区风貌特色城市设计等事宜,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市政协副主席温龙亭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赵豪志详细听取各项规划介绍,认真进行讨论,一一提出要求。对于中心城区总体城市设计及东城核心区风貌特色城市设计,赵豪志要求,要突出特色,按照“大空间、大绿地、大水面、大湿地”特色定位,在现有方案基础上,立足东营实际,充分研究论证,实现城市设计与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以及其他专项规划的有机结合,促进城市结构品质的提升。突出重点,把生态理念体现到城市规划建设的方方面面,切实把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城市设计做精做细做实,增强方案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突出空间布局,抓好三个城市组团的统筹规划,实现组团之间生态融合、快速连接。

  赵豪志强调,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意见和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修改。规划部门要加强规划管理,严格规划审批执行,坚决防止随意改变容积率等行为,维护规划的科学性、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