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农业局举办莲藕种植技术培训班

2017-03-13 16:3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贾漫华

  3月13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近日,市农业局举办了莲藕种植技术培训班,标志着今年我市农业科技培训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东营市分校承办,邀请了山东省农科院副研究员李效尊博士主讲,重点从莲藕发展形势、主推品种介绍、关键栽培技术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培训,使学员全面掌握生产关键技术,有效推动我市莲藕产业转型升级。来自莲藕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莲藕企业等10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今年,市农业局将从新型农民创业、职业农民培育、关键栽培技术普及性培训等方面,开展农业科技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培训效果,进一步推动工厂化农业发展和农业规模化经营,积极培育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面提高农业规模效益和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