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东营市委“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启动

2017-03-14 08:2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640.webp_副本

  东营区动员会现场

  3月10日,共青团东营市委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对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作出部署安排。

  会上,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就“一学一做”的核心要求、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对“如何学,怎样做”提出了明确要求,在下步抓落实的过程中,要重点抓好三个关键: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理解把握教育实践的要求内涵;二是迅速启动,扎实推进,确保各项规定动作落地见效;三是精心组织,强化督导,确保教育实践取得实效。

  东营市成立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各督导组分赴各县级团委督导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