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涉外造血干细胞捐献第一人崔荣泉赴济捐献

2017-03-20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SystemMaster

  大众网东营3月20日讯 3月17日上午,崔荣泉赴济南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在广饶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举行。崔荣泉是广饶街道十一村村民,是广饶县第8位、全市第26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东营市涉外造血干细胞捐献第1人。
  崔荣泉是广饶县优秀青年的代表,是大爱善举的典范,其行为是广饶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事业发展的集中体现。迟健副县长指出,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崔荣泉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深度挖掘其中的精神内涵,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蒋峰表示,街道将大力支持崔荣泉的捐献行为,并在街道机关干部、广大群众中掀起学习崔荣泉的热潮,努力营造崇尚善举,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
  仪式结束后,崔荣泉上车赴济南千佛山医院进行捐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