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宣传部到河口河宁社区调研广场文化建设

2017-03-26 10:2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0.webp

  调研现场

  3月24日上午,东营市委宣传部到河口区河口街道河宁社区调研广场文化建设,区委宣传部及河口街道有关人员进行陪同。

  据了解,为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建设,提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河口街道投资15万元建设河宁综合文化广场1处,设有善行义举四德榜、先锋模范清风亭、道德模范公益宣传牌、科普文化长廊、老年人休闲娱乐场所。

  市委宣传部调研人员认真查看并详细的询问了河宁社区关于广场建设、电源安装等相关情况,指出,社区文化广场建设,要以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目的,选拔辖区内的优秀文艺团队,充分利用好文化广场的设施设备,为群众多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化演出活动,让文艺团队真正的做到来自群众、服务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