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男子醉驾撞毁隔离护栏 民警询问百般抵赖

2017-03-30 10:08: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左振平

640.webp_副本

  事故现场

640.webp (1)_副本

  肇事车辆

  2月27日21时许,垦利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指挥中心转警称:在永安镇新博路永安加油站处发生一起车辆撞毁隔离护栏的事故,车辆受损。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发现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被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撞的支离破碎,小型汽车的前脸也是面目全非,但是小型汽车的驾驶员却不知去向。为了尽快查明事故真相,处警民警立即向围观群众进行询问。

  而此时,处警民警在围观群众中发现一名满身酒气、形色慌张的男子,民警推断此人就是肇事者。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矢口否认、百般抵赖,坚称自己不是肇事者。但男子前言不搭后语的回答,更加加深了其可疑性。

  为了还原事故发生的过程,处警民警通过视频卡口调取了事发现场周边的照片,在证据面前,男子不得收敛起了自己的“演技”,低头承认了驾车撞毁隔离护栏的违法事实。后经检验,其酒精含量为224.5mg/100ml,系醉酒驾驶行为。

  3月23日,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