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广饶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7-04-11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凯凯)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资料、现场讲解禁毒知识、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提问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预防的具体措施,并要求辖区群众向身边的家人、亲戚、朋友宣传禁毒知识,提醒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此次禁毒活动的宣传,使辖区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让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500余份,直接受教育群众达350余人,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筑牢了人民群众知毒、识毒和拒毒的坚固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