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批19所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实践基地学校公布

2017-04-20 08: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东营公布了首批19所“东营市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实践基地学校”。

  据了解,这19所学校包括市直学校4所,为市育才学校、市实验中学、市晨阳学校、市实验小学;市胜利教管中心6所,分别为市胜利第三中学、市胜利第四中学、市胜利第五十八中学、市胜利第五十九中学、市胜利锦华小学、市胜利河口二小;其他县区9所,分别为东营区龙居中学、河口区河安小学、河口区新户镇中心小学、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垦利区黄河口镇中学、广饶经济开发区乐安中学、广饶县丁庄镇广北小学、利津县凤凰城实验学校、利津县陈庄镇中学。

  这19所“未成年人生态道德教育实践基地学校”将以“尊重自然、敬畏生命、保护鸟类、爱护环境”为主线,通过在中小学校开展鸟类知识讲座、科普展览、互动游戏、户外观鸟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寓教于乐,让学生受到潜移默化的生态道德教育,播撒绿色种子,培养孩子从小树立起关爱生命、包容厚德的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