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营市计划实现棉花机械收获3万亩

2017-04-20 14: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农机办

   

  近日,东营市农机办在广饶县大码头镇高港村召开机采棉播种演示现场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农机局长、推广站长,机采棉种植农户和有关农机合作社技术人员。会议交流了机采棉推广经验,讲解机采棉农艺技术和机采棉播种技术,不同型号的机采棉播种机进行了现场作业演示。现场会还展示了大型拖拉机、耕整地机械和机采棉扶苗机、中耕机等农业机械。市农机办王武军主任全面部署了全市2017年机采棉推广工作。

  东营市是全省最大产棉区,各级政府非常重视和支持机采棉推广工作。东营市政府自前年开始将机采棉推广工作列为政府政务督查考核内容,明确2017年全市要实现棉花机械收获3万亩。市农机办已将任务分解到各县区,各县区积极行动,落实地块、机械、落实种子化肥,开展技术培训,确保完成机采棉推广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