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开展全市居民生活饮用水水碘含量调查工作

2017-04-25 08: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根据省卫计委《关于开展全省饮用水水碘含量调查工作的通知》(鲁卫办函〔2017〕28号)要求,我市组织开展全市居民生活饮用水水碘含量调查工作。本次调查共分三阶段,一是饮用水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各县(市、区)及市属开发区组织对辖区内所有乡(镇、街道办事处)及行政村(居委会)饮用水基本情况进行摸底;二是以乡(镇、街道办事处)为单位调查。各县(市、区)以乡(镇、街道办事处)为单位开展饮用水水碘含量调查;三是以行政村(居委会)为单位调查。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组织审核确认应开展第三阶段调查的乡(镇、街道办事处)名单展开调查。目前第一阶段摸底调查工作已经完成。
  全市共有集中供水乡(镇、街道办事处)40个,混合供水10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