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一行来东营考察

2017-04-26 08: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4月20日,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俞海主任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外侨办主任田和德会见了客人,双方就东营市绿色经济试点示范项目-2017年主要任务规划进行会谈并达成以下意向:一是建立东营市绿色发展评估指标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探索建立东营市绿色发展评估办法和考核机制;二是在我市选取1-2家化工企业作为绿色供应链研究案例,探索在我国率先建立绿色化工标准,并逐步探索建立绿色化工园区标准;三是培养、扶持1-2家清洁能源企业,引领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召开绿色经济(发展)实践交流会。
  田和德主任表示,今年双方的合作应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向务实深入发展,相信在环保部和联合国环境署的支持指导下,东营市的绿色经济发展会成为全市经济工作的亮点,作为全国唯一绿色经济试点示范地级城市,东营市将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