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与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就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2017-04-26 14: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4月21日,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积极协调下,副市长李俊峰率队赴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就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确定的有关事项进行深入对接。

  李俊峰会见了中石化集团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济师、股份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雷典武,并就双方关心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俊峰重申了市委、市政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介绍了我市推进“四供一业”移交等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事项工作情况,对中石化集团同意支持东营联合石化公司建设孤岛至联合石化200万吨原油管道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我市承诺的各项工作按计划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他提议,中石化集团加快推进胜利石化总厂改制工作,支持我市建设国家重要的石化产业基地,并在今后中石化集团发展的战略布局方面对我市给予优先考虑。

  雷典武对我市多年来对中石化集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市经济社会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双方合作能够持续深入开展。他表示,中石化集团同意按照双方确定的思路加快推进胜利石化总厂改制工作开展,将会在东营联合石化公司原油管道建设中给予最大支持,并将不断深化与我市地炼企业成品油供销合作。

  最后,双方就我市地炼企业进入中石化销售管网成品油品质保障、油田勘探开发相关审批手续办理、胜利油田“四供一业”加快移交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扩大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东营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对接会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