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受伤信鸽急寻主人 编号为095011的信鸽主人在哪?

2017-04-27 08:0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4月25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在出门办事行至康阳路与运河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了一只受伤的信鸽,随后李先生将信鸽带回了办公室暂时寄养,并发布了朋友圈为信鸽寻求主人。4月25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市民李先生,据介绍,信鸽脚环处编号为095011,系石油系统工作的职工养殖的信鸽,现在信鸽已经受伤,急寻主人。

  “当时我途径康阳路与运河路交叉口时,看到这只信鸽横躺在路口处,鉴于周围车况复杂,怕有车不小心压过,我先将车停在路边,后将鸽子抓住,接着看到了鸽子脚环处的二维码与编号,确认了这是一只信鸽。”采访中李先生告诉记者,根据他从中国信鸽网上查询到的信息显示,这只信鸽出生于2017年,是石油系统人员养殖的信鸽,由于未参加过比赛,不能在网上查询到更详细的信息,但脚环号显示095011,显然是一只人工养殖的赛鸽。

  李先生将鸽子带到办公室后,观察了一下鸽子的伤势,据观察,鸽子翅膀处有伤,部分翅膀已经折断,不能飞行,考虑到鸽子的情况,李先生找到了一个纸箱,并将鸽子暂时放在了纸箱中。

  目前鸽子暂时被寄养在了清风湖北岸一处写字楼的一间办公室中,有了解信鸽的市民或身边有养殖信鸽的市民可拨打电话830007提供线索,帮助鸽子“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