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全力做好名录库年度维护工作

2017-04-27 14: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谭龙龙

  名录库年度维护单位数量多,工作时间紧,为提高名录库维护工作的质量,保证单位及时入库,提高年度单位找到率,力争将名录库单位搞准、搞实,为此东营市采取五项措施,全力做好名录库年度维护工作。

  早安排、早部署,迅速开展年报工作。省局在工作群下达年报工作任务后,及时将工作安排到县区,落实到专人负责,并通知到县区分管领导。详细分解待划分区划单位。年报单位来源广泛,涉及多个部门的数据,部分单位地址信息不详细,需要人工核实后分配至各个县区,我市通过市级调整、县级反馈方式结合,经过多次分解,最终将单位准确分解至所属县区,并将外地单位反馈省局。多种途径获取单位信息,提高单位信息准确率。通过电话调查、现场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获取企业信息,同时利用网上企业公示平台,查询企业证件信息,与调查信息相互借鉴,保证单位信息填写准确。充分调动基层统计人员,增加参与年度维护的人员力量。针对单位数量适中的乡镇,指定专人负责名录库年度维护,对于城区街道,由于单位数量较多,充分利用居委会的力量,为调动他们工作积性,实行有偿录入,每录入一家单位奖励两元。强化督导调度,提高维护效率。通过网络、电话调度与现场督导相结合,提高县区对名录库年度维护工作的重视程度,激发他们干好工作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