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境内国省道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17-04-27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县公路局

  今年以来,利津公路局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辖区国省道重点建设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各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一是G220东深线龙居至北宋镇改建工程。该项目已基本确定线路走向,正在办理维稳、跨越河道意见、土地预审、环评、防洪评价、林地占用等手续;二是河广大道项目。已确定线路走向,正在办理维稳、跨越河道意见、土地预审、环评、防洪评价、林地占用等手续;三是G220东深线利津城区段大修工程。已完成招标程序,预计5月上旬施工单位进场,11月底竣工通车;四是S315孤阳线利津小广子至陈庄段中修工程。已完成招标程序,预计5月上旬施工单位进场,11月底竣工通车;五是S315孤阳线挑河桥危桥改造项目。已完成桥梁桩基、墩柱施工,桥板预制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桥梁盖板施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