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商贸园举办“弘扬廉政家风”大讲堂活动

2017-05-08 15: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通讯员 苏广厚)为大力弘扬廉政家风,让好家风走进园区,5月3日上午,东营商贸园举办廉政讲堂暨“弘扬廉政家风”大讲堂活动,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传播了正能量,开启了家风、廉政实践创新的窗口。

  讲堂邀请了东营市委党校刘裕民教授作报告,刘教授用生动鲜活的例子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结合多个古今案例,从当前大众心理个性特点入手,对如何开展家庭助廉,如何做一名智慧型的家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层讲述。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共同弘扬廉政家风,发扬家庭美德, 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这也是打造廉政家庭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园区干部职工及家庭自觉接受家庭道德教育,提升家庭的文明程度,为商贸园廉政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会前商贸园纪检监察工作室还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发放了《致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要求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家属认真学习阅读,并作出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