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警方查处一起非法买卖、存储危险物质案

2017-05-08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通讯员 张凯凯)自“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广饶县公安局不断加大巡防力度,延伸打防控触角,近日,广饶县开发区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三名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违法行为人。

  今年以来,广饶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部分辖区存在非法买卖、储存汽油的情况,经过连日来的摸排走访,5月4日上午,将辖区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的三名违法行为人传唤至派出所。经询问,于某、左某、贾某对自己在家中储存、买卖汽油一事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于某、左某、贾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民警郑重提醒:汽油为易燃易爆物品,属危险物质,根据我国有关法律规定,违反国家规定,制造、买卖、储存、运输、邮寄、携带、使用、提供、处置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等危险物质的,将受到法律的处罚。为了公众安全,广大群众请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如发现私自贩卖汽油的窝点,请立即向公安部门举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