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四大队扎实开展“5.10”夜间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17-05-11 09: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朋


  大众网东营5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港区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力度,保障港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谐通畅。5月10日晚,直属四大队在港城路、海滨路、海港路等四处设置检查点,开展夜间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严格查处酒后驾驶、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同时,针对近期天气逐渐转热,饮酒人群逐渐从室外转向室内,但酒驾发生率依旧增高的实际情况。大队坚持以“高态势”严查过往车辆,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防死守港区无重大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12人,警车3台,共查纠过往车辆80余辆,查处改型1起,未携带驾驶证2起,货车违规载人1起,扣车1台,收到良好的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