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4414名考生参加今年春季高考 设置4个考点

2017-05-12 16:29:00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11日,黄三角早报记者从东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春季高考文化课部分的考试将于5月13日-14日进行,东营4414名考生分别在东营市一中、东营市二中、东营市胜利一中、东营市胜利六中等四个考点的157个考场进行考试。

  根据今年春季高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13日上午9∶00-11∶00考语文、下午14∶30-16∶30考专业知识;14日上午9∶00-11∶00考数学,下午14∶30-15∶30考英语。根据省招考院安排,春季高考考生须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到14日下午的17:00;打印网址:http://wsbm.sdzk.cn。

  据了解,今年东营市所有考场全部安装有电子监控系统,对考试进行实时监控和全过程录像;配备最新型无线信号屏蔽器和金属探测器;公安人员和无线信号检测车在考点周围不间断巡逻,周密防范和严厉打击利用手机、隐形耳机等高科技产品作弊的行为。

  同时,为加快进场速度,请考生不要佩戴金属饰物。考场内配备了石英钟,严禁携带手表等物品进入考场。特别提醒考生,按照《教育部关于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中违规行为处理的规定》规定: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的,均认定为考试作弊,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各阶段成绩无效。开考后,如发现考生携带手机或其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是否使用,均按考试作弊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电子档案,请考生务必注意。

  另外,考试结束后,山东省高考政策信息将在省招考院官方网站上公布,考生和家长可及时关注。同时,今年山东省继续实行远程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通过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使用身份证号和报名时设定的密码进入填报志愿系统。考生请登录平台检查密码是否正确并修改,务必妥善保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