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东营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开始领取

2017-05-16 09: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5月16日讯(记者 李江峰)16日,大众网记者获悉,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不含增项)合格证书已下发至东营,考试合格的考生即日起可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领取。

  据了解,办理一级建造师(不含增项)合格证书需要考生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报名表(两表都丢失的提供所在单位盖章的身份证复印件);与准考证同底版或近期一寸、二寸照片各1张;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毕业证书原件。

  领取时需按照报名点提交材料,市直报名点考生由单位人事(政工)部门统一办理;县(区)考生到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干办提交材料,油田考生到油田职改办提交材料。

  集中领取时间为2017年5月15-19日09:00-11:00,14:30-16:30;错过集中领取时间的考生,可于每周三进行补领。

  此外,记者提醒广大考生,东营市人事考试中心已整体搬迁至东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四楼,前期发放的各类合格证书未能在集中领取时间领取的,可于每周三进行补领。补领地点设置在东营市南一路290号(南一路与东二路路口南100米)东营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4楼405房间,领取证书所需的材料可查阅发证通知。

  咨询电话:0546-637868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