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女司机酒驾发生交通事故 叫来男性朋友“顶包”被识破

2017-05-16 16: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大众网东营5月16日讯(记者 李彦涵)东营一名女司机酒后驾车发生了交通事故,为逃避法律制裁喊来一名男性朋友试图替她“顶包”,无奈演技拙劣被执法人员识破,等待他们二人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大众网记者从事故处理中心了解到:2017年4月14日23时30分许,东营交警直属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在淄博路与西二路路口处的一起两车相撞的事故报警,随后值班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勘察。

  在现场,民警对自称为鲁AU5Y**号小型轿车驾驶员尚某进行口头问询时,尚某深色慌张并言语不清,同时,自称乘车人的盖某却有饮酒嫌疑,随后民警立即将盖某及尚某带到医院提取血样,并将尚某带至中队进行调查(盖某因伤在医院治疗)。

  经过对尚某进行询问质证,尚某当晚便承认了系朋友盖某饮酒肇事,后其前来顶包的事实。盖某当晚从医院离开后便不知去向,后经民警多次传唤,于5月11日到直属二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投案,并对酒后驾驶后指使尚某“顶包”的行为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