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深!东营一无证司机买注销车只为套牌 肇事逃逸后被抓获

2017-05-16 17: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彦涵

  

  大众网东营5月16日讯(记者 李彦涵)东营一司机从枣庄购买了一台轿车,却不为自己开,只为将该车的牌照套到自己车辆上使用。发生交通事故后,该司机逃逸并将号牌换回,妄图通过此行为逃避法律的处罚。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目前该名司机已被抓获归案。

  

  近日,记者从事故处理中心了解到:2017年4月20日14时50分许,东营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在西四路长途汽车站门口处,一辆黑色轿车撞上一辆奥迪轿车后逃逸,无人受伤。接警后,直属二大队民警迅速出警。经过现场勘查,肇事逃逸车辆在事故现场没有遗留物,奥迪轿车驾驶人称肇事车辆为黑色轿车,没看清车牌。

  

  经办案民警调取证据进行排查后,初步确定肇事车辆悬挂车牌为鲁D57F**号。经查询,该车辆已被注销,原车主已经通过私下交易的方式将该车从枣庄卖往东营,因买车协议丢失,原车主也无法提供购车人有价值信息。

  办案民警经过比对嫌疑车辆上面留有的相关信息,初步确定该车与张某有关,随后,其名下的一辆鲁E2D***号黑色桑塔纳小轿车进入了警方视线。经过对该车卡口信息的调取,民警发现该车与事故发生时肇事车辆被撞坏不为及车辆前挡风玻璃等细节吻合。

  民警询问车主张某时,张某声称该车一直由其子张某某驾驶,对发生事故经过并不知情。办案民警随机对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进行传唤,告知其家人通知张某某尽快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5月12日上午,张某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交警直属二大队投案,并如实供述了其无证驾驶套牌黑色桑塔纳轿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的事实。

  目前张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