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成立清欠办法律援助工作站

2017-05-17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使困难农民工及时获得法律帮助,共筑困难农民工法律援助“绿色通道”,近日,东营市法律援助中心正式在市清欠办成立法律援助工作站。

  该法律援助工作站是一个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权益维护、社会关爱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工作站,工作站以做农民工的贴身“法律顾问”为宗旨,由维权工作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轮流值班。工作站主要承担以下职责:为农民工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服务;受理并初审法律援助案件申请;开展农民工维权、法律援助宣传;接受市法律援助中心业务工作指导。

  该法律援助工作站的设立,将进一步发挥专业律师在参与公共法律服务建设中,更好地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