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优惠:东营汽车总站发往四川南部车票打九折啦

2017-05-17 15: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5月1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燕)17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自5月16日起至9月30日,东营汽车总站发往四川南部全线车票实行九折优惠。

  据悉,东营汽车总站发往四川南部线路全程约1879公里,大约运行24个小时左右,途经西安、汉中、广元。东营汽车总站发车时间为:阴历逢2、5、8日上午9:00,四川南部南运集团542队发车时间为:阴历逢3、6、9日上午9:30。具体车次售票情况旅客可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官方微信或登录东营汽车总站官网(www.dyqczz.cn),或拨打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进行咨询。

  此外,东营汽车总站继续推行持学生证购买黄河高速班线的车票享九折优惠活动和年满60周岁的旅客持老年优待证购买全线客票、10人以上(含10人)的团体票(同一班次)享受九折优惠活动。九折优惠车票仅限在车站售票窗口购买,官网、微信等途径不参与。

  东营汽车总站特别提醒广大旅客,为了人身和财产安全,请不要轻信站外“黄牛党”的诱导,进站购票,乘坐规范运营客车。

  东营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