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东9所高校招免费师范生3000名 其中东营招54名

2017-05-24 17:2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红佳

  5月22日,省招考院公布,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鲁东大学、临沂大学、青岛大学、齐鲁师范学院、潍坊学院、泰山学院等9所高校计划招免费师范生3000人。其中,在我市招生54人。

  山东师范大学计划在我市招收免费师范生12名,包括思想政治教育、语文教育等专业;曲阜师范大学计划在我市招生10人,包括生物科学、语文教育等专业;聊城大学计划在我市招9人,包括物理学、小学教育等专业;鲁东大学计划在我市招5人,包括小学教学、数学教育等专业;临沂大学计划招6人,包括语文教育、小学教育等专业;青岛大学计划招6人,包括外语教育、小学教育等专业;齐鲁师范学院、潍坊学院、泰山学院分别计划在我市招免费师范生2人,均为小学教育专业。

  热爱教师职业,品行良好,遵纪守法;通过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且夏季高考成绩不低于我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普通批最低录取控制线;自愿承诺签订并履行免费教育师范生协议,保证毕业后在省内农村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不少于6年;具备认定教师资格身体条件等的山东高中阶段学校学籍毕业生,可报名参加免费教育师范生定向就业招生。符合招录条件的高中阶段毕业生可在本科提前批次志愿中填报“免费教育师范生”志愿。考生填报1个院校志愿和17个专业志愿,专业志愿由“专业+定向就业市”构成。专业志愿设是否服从调剂志愿,选择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任何调剂专业和任何就业市方向。如有招生计划未完成,则设一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设置与第一次填报志愿相同,同时设院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选择服从院校调剂的考生视为认同调剂院校的任何专业和就业市方向。免费教育师范生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任何形式、任何批次的投档录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