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7-05-26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婷)5月26日,东营市疾控中心联合东营区疾控中心辛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辛店集开展了宣传活动,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义务测量血压120余人,拦截群众50人进行现场控烟知识调查;在辛店街道办实验小学开展了以“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为主题签名活动,1000多名学生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来表明,愿做一个“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
  活动期间,现场设立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1700余份、悬挂横幅2条。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及小学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推动了东营市控烟工作。今年的5月31日是第30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活动的主题是“烟草—对发展的威胁”,我国的活动主题是“无烟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