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调度会召开

2017-05-31 16: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IMG_5467.JPG

  为了解各县区、开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调度各项活动进展情况,明确各县区、市局各科室单位责任分工,近日,东营市安监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调度会,各县区分管领导、股室长,市局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相永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县区、开发区汇报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安排情况,刘相永副局长对各县区安排部署的各具特色的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织提出了几点要求。

  刘相永指出,在下一步的活动中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从领导到具体责任人都把安全生产月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从组织、人员、经费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二是要拓展载体,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月的标语口号及各类活动的开展情况,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三是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安全生产月不是一个科室的工作,也不仅仅是宣传工作,是全局的大事,要按照下发的责任分工表切实抓好落实,群策群力,协同配合,共同把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组织好。四是要加强督导,做好总结。对各科室、各县区、开发区承办的活动要加强调度,将活动开展情况列入年终考核事项,活动结束做好总结,作为评先树优的依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