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少先队入队示范式在育才学校隆重举行

2017-06-01 14: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市育才学校

  

  5月31日上午,市育才学校广场党旗、国旗、团旗、队旗迎风飘扬,全市“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暨少先队入队示范式在此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王燕,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召华,团市委副书记陈银鹏,市少先总队辅导员任兆清,全市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及育才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学生及家长共计2000余人出席仪式。

  在飘扬的国旗下,在昂扬的队歌声中,执旗手手执3面近6米宽的党旗、团旗、队旗掠过小队员的头顶,学校党委书记宋建军、团委书记周志磊、大队辅导员燕金兰分别传递了党旗、团旗和队旗。接下来,二八中队的张家源、黄艺璇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习爷爷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表达了对自身进步成长的期盼和邀请习爷爷来东营做客的小小心愿。随后,校长助理西文山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各级领导及党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并进行了宣誓。团市委书记王燕同志向新队员们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队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的理想,从小培养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珍惜青春,勤奋学习,培养创造精神,将来成为有益于祖国建设的人才。最后,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队员进行呼号,在“时刻准备着”回响声中,家长们拉起孩子的小手,依次穿过诚信门、自信门、勤奋门、责任门、感恩门,和孩子一起粘贴心愿卡,并跟孩子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队员坚定了信念,将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参与社会、表达见解的责任感。同时,一项项精心设计的内容,一张张激动的笑脸,一个个震撼的瞬间,让入队的小朋友终生难忘,留下美好的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