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委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2017-06-01 14: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利津县委法律顾问聘任仪式5月27日在利津宾馆举行。
  县委副书记王英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广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薄纯全出席仪式。
  王英明指出,建立县委法律顾问制度,是全面推进法治利津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提高县委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水平的重要保障。县委要严格在法律的框架内行使权力,坚定不移厉行法治。凡是县委召开的涉及法律法规方面的重要会议、作出的重要决策、出台的重要文件,都要请法律顾问参与,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重要作用,帮助把好各项工作的法律关,确保作决策、抓工作于法有据、合法合规。
  王英明强调,县委法律顾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受聘的法律顾问和专家库成员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积极参与县委的重大决策和重要法律事务。县委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法律顾问工作,用好县委法律顾问队伍,完善法律顾问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能力。要加强对全县党委系统法律顾问工作的指导,实现党委法律顾问制度的全覆盖,为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上,王英明向聘任的县委法律顾问颁发了聘书;王广兴宣读了《中共利津县委办公室关于聘任县委法律顾问和县委法律专家库成员的通知》,薄纯全主持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