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交警三大队走进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02 08: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日讯(通讯员 崔传玺)近日,东营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走进东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切实做好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能力,切实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管控,认真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坚决防范涉校涉生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三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学校,为孩子们介绍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警就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接送学生车辆、校车管理、校园安全防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并就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助学护学工作征求学校意见和建议。民警结合近期重大交通事故案例,向小朋友们耐心讲解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并向小朋友们发放宣传材料,提醒他们在出行时的注意事项,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维护好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