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来东营调研人才工作

2017-06-05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 6月1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综合办公室主任任毅一行赴东营调研知识产权人才工作,东营双桥专利代理有限公司等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胜利油田新大管业、创元石油、亨圆铜业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任毅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培训基地成立以来师资建设、人才培训、课题研究、知识产权合作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同时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人才培养情况;知识产权中介机构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知识产权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与需求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通过座谈,任毅同志表示培训基地与东营市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辽宁基地及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的作用和力量,为东营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知识产权实务专业人才,加速推动东营市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