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到东营就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修订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2017-06-19 16: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省工商局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修订工作调研组一行6人由省局政策法规处调研员张玉刚带队来东营市进行调研,先后在市工商局、河口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希滢参加座谈汇报并陪同调研。市局各执法机构负责人和部分执法人员以及政策法规科全体,各县区市场监管局部分执法机构、基层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了座谈。

  在市工商局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希滢就全市工商系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修订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各执法单位负责同志对行政处罚裁量修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并就执法办案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调研组赴河口区市场监管局,与部分执法机构、基层所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行政处罚裁量修订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在座谈交流中提出的问题和工作难点,有针对性地做了解惑答疑。调研组表示,将对各单位就处罚裁量修订工作所提建议和意见进行进一步研究探讨,对省局裁量办法和裁量基准作出适当的修改,力求行政处罚裁量办法和裁量基准更加切合法律法规和执法实际需要,确保行政处罚公平、公正,推进依法行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