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这是东营中心城区的河 看完视频我信了

2017-07-07 15: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张小倩 池玉峰

  

  大众网东营7月7日讯(记者 向玲 张小倩 池玉峰)“每次来银座,这条河流中不是充斥着垃圾,就是长满水草,也无人管理,非常影响城市形象。”5日,有市民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东城银座东边河流长时间无人清理,污染严重,盼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5日,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河流。沿着河流往北走,记者先是看到河中长满的密密麻麻水草,河边还有各种塑料垃圾、生活垃圾,走进能闻到一股臭味。此外,河边的护栏也有一根断裂,断裂处无任何警示标志。对此,不少过往居民抱怨,“好好的河流成了垃圾场,天气热了,附近臭气、杂草、苍蝇蚊子也多了。”

  

  据悉,该河流地处东城商业中心,附近休闲娱乐场所多,是居民逛街娱乐的去处,但是该河流污染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关注,早日解决污染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