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两项目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

2017-07-11 08: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芮露娟

  近日,由山东万德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大豆酶法制油及高值化利用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示范”项目和山东众力棉业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黄河口三角洲棉花商业化育种及产业化”项目,被确定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高效生态农业创新类项目,共获400万元财政补助。

  据了解,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是一项省级人才工程,旨在全省打造“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人才与产业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本次,垦利区入选的两个项目,一个将有效解决酶法制油酶耗大、产品商业化水平低等瓶颈问题,一个将围绕转基因棉花种子商业化育种,培育有市场潜力和应用价值的转基因棉花新品种。均在行业领域内具有一定创新性和影响力,能够突破产业发展关键技术,具有良好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对推动产业升级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