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营市未就业青年专场招聘会将于8月4日举行

2017-08-03 08:0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喆

  8月2日,记者从新世纪人才市场获悉,2017全市未就业青年专场招聘会将于8月4日(周五)上午8:00-11:30在新世纪人才市场(西城西二路华纳大厦三楼)举行。正值毕业季,有求职需求的可以到招聘会现场求职。

  据悉,届时,将有石油化工、机械制造、金融集团、医院医药行业、房地产行业、电子商务、物流运输、餐饮娱乐等行业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500余个。所有求职者免费入场,可享受免费填简历、免费推荐工作的服务。

  据介绍,新世纪人才市场还提供代理招聘服务,全权代理企业招聘工作,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充分利用新世纪人才市场线上线下两个平台,以及广泛的行业资源,根据企业需求,有针对地为企业筛选合适人才。

  其他未尽事宜,可拨打0546-8202837、8208114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