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酒桌卖车不办理过户手续 车辆违法无处找人

2017-08-07 10: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陈议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陈议)近日,家住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郑先生来到金水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家用轿车卖了,但没有及时办理过户手续,现在车辆经常出现违法行为,车主联系不上,请求民警帮助查找现在车的主人。

  民警向郑先生询问了详细情况,两个月前,郑先生的家用轿车准备更新,便经朋友介绍将车卖给刘某,经过一番验车、议价,双方很快达成一致意见,交钱提车当天,郑先生请朋友和刘某一起用餐,双方谈得非常投缘,郑先生告诉刘某,交了钱车就是你的了,你开走就行了,等有时间咱们一起去办理过户手续,刘某也同意。时间一晃过去两个多月,郑先生开着刚买来的新车准备上牌时,被告之自己的另一辆轿车多次交通违法。郑先生立即联系刘某和当时介绍卖车的朋友,都联系不上,焦急的郑先生便报警求助。

  由于郑先生不能提供刘某准确的个人信息,民警也没有办法,建议郑先生咨询交管部门,寻求法律途径解决车辆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