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扎实推进廉政建设“三步走”

2017-08-11 10: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1日讯 国网东营区供电公司认真把握企业改革发展形势变化,切实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情况,日前,通过统筹抓好四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抓制度,规范党员干部行为。建立和完善公司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承诺制度、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等,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做到责任明确,层层负责;建立健全重大决策、重大项目安排、重要人事任免、大额度资金使用集体决策制度,进一步规范各级管理人员的决策和管理行为。   

  二是加强道德培育,举办“道德讲堂”。经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读廉政书报、杂志以及网络资料,学习廉政法律法规和政策,撰写心得体会,观看廉政专题片、廉政影视作品等文艺作品,使全体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强烈的震憾,教育、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三是建立“一岗双责”常态机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一把手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主动承担起领导和组织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在抓好主管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地抓好分管范围的党风廉政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